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國際研討會資訊-泰國蒙庫國王科技大學KMUTT年度活動ISPC報名訊息

 

泰國國姐妹校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KMUTT)的年度活動International Senior Project Conference (ISPC),將於20246365日舉辦。

ISPC是一年一度的活動,為學生提供機會展示他們在各自領域的能力。此外,ISPC將讓學生有機會與其他領先大學的學生交流。同時也可讓學生宣傳其研究成果,作為未來潛在創新產品的途徑。

研討會詳細資訊如下:

1. 研討會日期:20246365

2. 報告格式:15分鐘口頭報告(包含Q&A)

3. 報告主題:工程領域相關主題均可(包含資工、電機、機械、化工、通訊)

4. 報名繳交資料:報名表、論文摘要(不需全文)

5. 報名截止日期:2024330

6. 摘要繳交期限:2024430 報名表及摘要格式請見附檔。

活動的詳細介紹請見官網:https://kmutt.me/ISPC2024

報名學生需繳交 application formregistration form,教師則只需要繳交registration form

KMUTT給予姊妹校的優惠為,提供2個主要的報告者(2個不同project2 個晚上的住宿(6/3-6/5,兩人一室)。

活動的相關費用請見註冊表。

請有意參加的大四同學在2024324日前備妥報名表向王小姐報名(admmcw@ccu.edu.tw),並註明中英文姓名,院辦將統計人數並提名給KMUTT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