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工學院2024年海外實習開放報名!

ImgDesc

 

您曾想過到海外工作卻不知道如何開始或是害怕被詐騙嗎?那就從海外實習開始吧!

工學院誠摯邀請各位熱愛學習、勇於挑戰的同學參與工學院2024海外實習計畫。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您將有機會於2024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在泰國享受豐富的實習經驗。

本次實習機構包括泰國KMUTT大學研究中心、台達電泰國子公司、經寶精密泰國子公司、BDI集團等知名企業。這些機構提供了多元的實習機會,讓您能夠在不同領域中累積實際工作經驗,開拓視野,提升個人職涯競爭力。

為了鼓勵同學們參與,工學院將提供經費支持。每位實習生將可獲得工學院補助2.5萬元,同時企業實習單位將提供補助薪資,讓您在實習期間能夠更專注於學習和成長。

參加資格:

  • 工學院在學學生:大學部三年級(含)以上、碩士班學生。
  • 具備基本英語溝通能力。
  • 積極主動、團隊合作意識強烈者。

報名方式:請繳交下列文件至工學院辦公室王小姐(Email: admmcw@ccu.edu.tw)並註明「報名工學院海外實習」。

  1. 報名表格(附件)
  2. 附上英文履歷(須附上個人照片)
  3. 在校成績單(英文版本)
  4. 英文檢定證明(多益、托福、全民英檢或任何英文檢定均可)
  5. 效期6個月以上之護照影本電子檔

報名截止日期: 2024年2月28日

請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加入我們的海外實習行列,體驗國際職場的魅力,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奠定堅實基礎!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工學院辦公室王小姐聯絡,分機 230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