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研討會 2023年 Converged Telecommunications Policy and Regulations(CTPR)大師班

ImgDesc

國際研討會訊息:2023 CONVERGED TELECOMMUNICATIONS POLICY AND REGULATIONS (CTPR) MASTER CLASS FOR ASEAN COUNTRIES

 

2023年CTPR大師班(2023年5月15日至19日),該課程旨在為東協國家和亞太地區的國家監管機構、相關政府部門、電信服務提供商、廣播公司、設備製造商/供應商的中高級行政人員提供全面和最新的有關收斂電信空間的知識。

2023年東協國家CTPR大師班由Telecommunication Regulator of Cambodia(TRC)、Cambodia Academy of Digital Technology(CADT)和Smart Axiata合作舉辦,地點在金邊。

這個為期一週的密集課程匯集了一個國際合作網絡,由學術界、監管機構和行業專家共同參與,以突出當前全球對CTPR問題的方法。

參加者將獲得由MMU、GSMA和MCMC三方簽署認證的證書。

 

詳細的研討會資訊及報名方向請見附件。

瀏覽數: